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以词归心,以韵传情——记第十四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五届生命文化节之第三届英文六词微小说比赛

时间:[2018-05-15]  来源:

2018年5月13日晚,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团委、生命文化研究院、校学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第十四届校园文体艺术节暨第五届生命文化节之第三届英文六词微小说比赛决赛在教学楼C4-1教室举行。外国语学院高玮老师、宁东老师、蔡远顺老师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裴金涛老师和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初赛阶段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的372份作品,通过英语专业老师的专业评审,共有十份作品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由两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是网络投票,第二环节是现场解说。决赛现场解说过程中,十位参赛选手分别将自己作品中的故事向听众娓娓道来,为观众呈上了一场精彩的微小说故事分享盛会。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邹宇檑同学摘得一等奖,公共卫生学院的黄园嫣同学和护理学院的陈文珍同学共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的黄荣杰同学、陈佩如同学和药学院的宋天成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同学们的独立思考和文字、语言表达等能力。同时,通过本次活动鼓励学生用文字记录生活,表达自己情感,借此展现出当代学生积极进取的形象。(文/丁燕林图/余悦雯)

上一条:Education&零度课程——从传道授业解惑谈起——记外国语学院学术月活动系列学术活动之二暨外国语学院教学沙龙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成功举行2018年实训宣讲暨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