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VPN登录 | 学校主页
首页/学院概况/机构设置/师资队伍/学术研究/教育教学/党群工作/学生工作/对外交流/示范中心/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18]  来源:

4月1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凯、院长杨劲松、副院长罗永胜,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会议由陈凯书记主持。

首先,陈凯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要求。陈凯书记强调,要结合推动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上,学院党总支宣传委员裴金涛领学了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主要包括两会概况、两会七大看点和政府工作报告概要等内容。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高玮和罗永胜副院长分别结合教育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校院两级管理、专业建设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谈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认为增强前列意识,跟上“一带一路”,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拓宽视野,不断开拓进取。

最后,陈凯书记重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陈凯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与其在2017年4月4日对广东工作做出的“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重要批示精神是有内在逻辑联系的,是对广东要求的进一步细化,是新的要求、新的任务。陈凯书记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全省各项工作的总纲,是推进广东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必须长期坚持的重要指导方针和根本行动指南;同时,也是我院做好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原则和准绳;二要继续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坚定发展理念,勇于先行先试,大胆实践探索;三要各党支部和教研室要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与本部门各项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促进党员干部和教师进一步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不断提质增效,为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而努力。(文/裴金涛)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校发展规划处李子丰处长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新城大道1号 广东医科大学外语楼5楼 电话:0769-22896301 22896411

Add: No.1 City Avenue Songshan Lake Sci. &Tech. Industry Park, Dongguan  Tel: +86 (769) 22896301 22896411